6週大的小桃



各位叔叔、阿姨、伯伯、嬸嬸大家好!!
我是盧小桃,因為媽咪和open小醬同天生日,喜歡OPEN小醬系列的人物,爹地媽咪希望我跟小桃一樣可愛,因而得此小名。
但是在媽咪28週產檢時,就發現我的頭比平均數值大兩週,所以我也有個外號叫盧大頭(台語)。初次和大家見面,請多多指教唷!!






大家好,我是盧小桃,外號盧大頭




我每天要勤喝ㄋㄟㄋㄟ、睡飽飽,希望可以快快長大






喝完ㄋㄟㄋㄟ,媽咪幫我拍拍背



換爹地幫我拍拍背了!



爹地說我的小手好可愛,要幫我特寫



通常喝完牛奶,我也進入夢鄉了!




今天是我和大阿姨、小阿姨第一次見面,小阿姨趁我睡覺時拿玩偶跟我的頭比大小,結果被阿媽罵了,因為阿媽擔心玩偶上面的塵蹣會讓我過敏,我怎麼記得媽咪說過大阿姨家很乾淨的,還好阿姨家果然很乾淨,這些玩偶沒有讓我起疹子!





我明明睡得很熟,小阿姨卻一直在旁邊搞怪



嘿嘿,剛好這時候阿媽回來,小阿姨被罵了,嘻嘻!



都是小阿姨在旁邊擾人清夢 >< (跟爹地告狀)



我比較喜歡大阿姨
(其實是因為我今天在大阿姨家作客,媽咪說嘴巴要甜一點!)



希望大阿姨快生個小妹妹陪我玩




各位看官們如果有細心觀察,就會發現我有三個頭號表情:
第一眼皮下垂覆蓋大又圓的眼睛,進入夢鄉;
第二眉頭深鎖,淚水滾滾落下;
第三張開明亮的大眼,欣賞這世界。
我正在學習咧嘴微笑,做個有氣質的淑女,希望下次和大家見面時,我就有第四號表情了!!





大家掰掰,下回見!




p.s 我還不會寫字,感謝大小阿姨幫我po文章跟大家say hello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