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腳丫



各位親友大家好,又到了小桃成長史的時間!

第一個月我是愛哭的小桃,還沒到喝ㄋㄟㄋㄟ的時間,就開始哭鬧,媽咪老是跟阿姨們抱怨,說她整天都在忙著我的吃喝拉睡,常常想把我塞回肚子去,在大家的呵護下,我漸漸地茁壯,不只體重上升了,連腳ㄚ子也變大嚕!





又到了我喝ㄋㄟㄋㄟ的時間了






媽咪說我喝ㄋㄟㄋㄟ時,總是津津有味的樣子,讓她很有成就感






喝完ㄋㄟㄋㄟ,我又滿足的睡著了






媽咪說我不吵不鬧,乖乖睡覺的時候真是個小天使




這天是我的大日子,雖然我早已滿月了,但是當時阿祖、阿公、大阿姨&姨丈都沒有在我身邊幫我慶祝,所以挑了大家都在的日子,再幫我慶祝一下,阿祖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,大阿姨&小阿姨送我幾件可愛的小衣服和圍兜兜,阿公、阿媽則是送我的一份黃金彌月禮,我是幸福的小桃。





早上阿媽幫我洗澡



不是我不愛乾淨,是古溜古溜的水在身上滑來滑去讓我好害怕 ><



你看出我的無奈了嗎?(唉~~)



披上大浴巾擦乾身體,終於可以換上新衣服了(竊喜)







這個月以來,都是阿媽和媽咪一起照顧我,謝謝阿媽!
接下來要跟媽咪和爹地回高雄,沒了阿媽的幫忙,希望媽咪不會手忙腳亂呀!




洗完澡,換上乾淨的新衣服,好開心!




這是爹地、媽咪幫我準備給大家的見面禮--Opera的彌月蛋糕





附上我美美的照片





洗完香香,就準備看阿公、阿媽給我的黃金彌月禮





這是阿公、阿媽送我的黃金彌月禮



不只帽帽上有Bling Bling的飾品
看!!我的手、脖子上也都閃亮亮!



謝謝阿公、阿媽!
我一定要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地長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