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個月大的小桃




將將將~~ 大家久等了,又到小桃說故事時間,不過我還太小,不會說話寫字,「小桃專文」暫時都由大小阿姨幫我完成,謝謝阿姨們!

『嬰嬰仔嬰嬰困,一眠大一寸,嬰仔嬰嬰惜,一眠大一尺』才一個月不見,我又長大了不少






看我睡得超香甜,一不小心就在阿媽手上流口水了,姨丈還把我這模樣拍下來,真不好意思><






阿姨們都說我現在的表情好多,你們看看哪一張最可愛阿!







這天是母親節,媽咪和阿姨們準備一張卡片和禮物要給阿媽,雖然我不會寫字,但是我用小腳ㄚ印在卡片上感謝阿媽養育媽咪,以及媽咪生育我的辛勞,還有第一個月時辛苦阿媽和媽咪忍受我的哭鬧聲,現在我長大一些些了,不會常常哭鬧讓你們束手無策啦!





哈,我的小腳印完成了!!






有看見我的小腳印嗎?!獨一無二呢!!




中午叔公、姨婆、舅舅都來了,大家一起到附近的餐館兒用餐,店內客人好多,我興奮地東張西望^^,還拍了第一張全家福照唷 YA!!








吃完中飯,阿姨特別預訂了一個Starbucks的法式千層薄餅蛋糕,原本是阿媽要帶著我切蛋糕的,但是我一副愛睡樣,這個重責大任就留給新手媽咪來完成嚕!







爹地媽咪說我今天表現很棒,買了一個新玩具給我!




最後我以貴妃側臥的睡姿作為Ending,祝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