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三個月了喔~~




又到了小桃碎碎念的時間拉,這禮拜我比大小阿姨早先一步回到彰化家,我左思右想要用淑女的微笑,還是宏亮的哭聲迎接晚來的阿姨們呢?決戰時刻來了~~~我揮舞著雙手,哇~哇~哇~這種方法我還是比較習慣啦:P






我現在三個月大,對會動或是會發光的東西都非常有興趣,所以我會把頭轉來轉去看看周圍的好物,瞧!!我看得入神的模樣,是不是很卡哇伊呢?!






你在看我嗎?




HOORAY!!又有機會來拍個全家福了,『爸比!為啥我的手手摸不到腦袋瓜頂端呢?』『所以要勤喝ㄋㄟㄋㄟ阿!不要看到ㄋㄟㄋㄟ就一直搖頭阿!』(因為我最近不愛喝ㄋㄟㄋㄟ看到奶瓶就癟嘴,難道我是搭上減重的風潮?)





哈,我竟然忘了看鏡頭!






阿姨說我的臉頰肉肉很紮實,捏起來比麻吉包得內餡還豐富!


(謎之音:都是我每天用力哭訓練出來的吧!)







每天我最期待的時刻就是洗嚕拉拉,滑溜溜的水把我身上的髒東西都帶走啦,變成一顆晶瑩剔透又可口的momo!





唉呀,露點了,真害羞!






我喜歡吃我的小手手~~







媽咪說我變臉比翻書還快,上一秒還愉快的揮舞著雙手,下一秒就癟嘴準備要哭嚕!(想睡覺?肚子餓?喝不完?偷便便?想抱抱?想玩耍?)選項之多,比聯考考題還複雜!!






大小姐我生氣了,賞媽咪一個小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