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生日快樂




7-11,沒錯就是這個數字,在每個轉角都會出現的數字。為啥小桃會如此在意這個數字呢?因為是小桃's男友(有嚇到嗎?是OPEN醬啦)的生日,也是小桃媽咪的生日唷!!所以一定要回彰化慶祝一下。






到底是誰的生日呢?我其實搞得霧煞煞~~







先來洗香香,這樣才可以乾乾淨淨的和大家見面。








照個鏡子,看一下自己是不是打扮地美美的
喔嗨唷~~來去打招呼






先從阿祖開始,我現在很喜歡抓東西
所以先和阿祖握握手







下一位大阿姨,讓我仔細瞧一下
『和媽咪長得有點像耶!所以我不哭不哭。。。』






再來是大姨丈,看我笑得開心的
因為我也喜歡給帥哥抱抱^^







最後是小阿姨,想跟我比誰的眼睛比較大嗎?







看我使出絕招『驚嚇的瞪大眼睛』,哇哈哈~~勝負已分阿!!







我現在愛上用雙腳站立,但不是淑女站法
會挺出我的小肚肚,看來我還要多多練習嚕!!







站累了就攤在地上,等等再爬起來練習







到底是啥東東這麼好吃,讓我不顧淑女形象的一直咬~~







搭拉~~是小老鼠形狀的顧齒器,我最喜歡咬它的耳朵了
(我都叫它蘑菇頭)






今天的重點時刻來了,媽咪要切蛋糕
我的眼睛東張西望心裡都只有蛋糕,蛋糕在哪裡阿?




因為媽咪每天忙著照顧我,騰不出時間去逛街,貼心的阿姨們買了好多我的衣服,因為我是媽咪今年最大的禮物,所以我的禮物就是媽咪的禮物(好迂迴的邏輯,你們想通了嗎?)






媽咪的生日禮物就是我的禮物啦!!




隔天一大早,媽咪就把四件新衣服攤在床上讓我選,我湊好近,左看右看、左看右看,最後在兩件的中間坐著,我兩件都想穿啦,那兩小時就換一件衣服好了





媽咪哪一件好?

這件還是那件?

我兩件都想要!!







最後是小桃的小叮嚀:夏季日頭正大,每天出門記得要防曬阿!
不然像我一樣戴條頭巾也是不錯的選擇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