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祝天下的父親 爸爸節快樂





五個月大的我又學會新花招了,『ㄚ不不…ㄚ不不…』的吐口水,沒有預警的表演,所以有時候會不小心吐在媽咪爸比的臉上。





會吐口水的馬戲團團員--小桃
蛤?!是我嗎?!




另一項新花招就是我會翻身了,雖然有時候會被自己的手手卡住,

但是經過幾番努力還是可以成功的翻過來唷!






『媽咪不要走…』我還不會翻回去,需要有人幫我翻回躺的狀態
嗚嗚嗚~~




這個禮拜我的新禮物是阿姨們送的布書,內容是個小廚師會煮的食物,各種色彩鮮豔的食物,看得我直流口水。







看累了!偷偷打睏一下!




今年的爸爸節大餐選在『希臘秘密旅行』用餐,座落於台中中友商圈,雖然店面不大,但是每到用餐時間都會湧現排隊人潮,很難不引起路人的注意。為了一品希臘cousin的風味,早在一個月以前就已經打電話搶訂位嚕!





坐著車車往目的地出發~~





連我都搶到一個特別高的座位




這家店很用心許多裝飾都是自己手工製作,連垃圾桶都化身為美麗的希臘建築,你看出來了嗎?!







秘密旅行內部擺設很溫馨,有許多象徵希臘的小物品,讓人有置身於異國的錯覺。








我們點了許多本店的招牌菜:脆皮羊肉派、希臘沙拉、戀戀慕紗卡、招牌雞肉斯布拉基、肉丸子茄汁細麵、希臘媽媽海鮮燉飯、碳烤沙朗牛排、巧克力水果冰淇淋、黑芝麻麵包。








餐點很好吃,又有希臘特色,看小桃高興地在桌上彈琴的模樣,就知道有多美味了!!







小桃又要來小叮嚀一下:再忙都別忘了和爸比說聲『88節快樂~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