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又和大家見面了!




一連喝了六個月的ㄋㄟㄋㄟ,我終於長到可以吃副食品的年紀,開始品嚐這世界上不同美食的好味道!





開心地喝完ㄋㄟㄋㄟ,等待媽咪準備的副食品




現在我每天都期待不同的食物,結果辛苦了媽咪每到市場就要傷腦筋,思考今天要提供怎樣的菜色給我吃。







看我吃的滿嘴都是~~




我已經嘗試過地瓜、紅蘿蔔、蘋果、香蕉、木瓜打成的泥,每樣都很好吃,唯獨木瓜的味道我很不喜歡。吃完都會皺眉頭,最後就會緊閉嘴巴,以免湯匙再次入侵。





吃完正餐後還有好吃的米餅當點心




今天到台中的姑婆家做客,好多不熟悉的面孔在我面前逗我玩,所以我不斷探頭探腦,努力記住每一張臉孔,為什麼大家都記得住我,我卻記不住大家呢?!









我的脖子已經可以穩穩的支撐著我的大頭,所以現在自己坐在沙發上已經不是難題嚕!!





我是大爺桃~~




我這禮拜新學會的絕招是『吃腳腳』,第一次發現我的腳已經長到可以放進嘴巴的長度,Yes!以後媽咪不准我吃手手時,我就換吃腳腳...哈哈





我還會伸出手手和大家玩『Give Me Five』的遊戲唷








據古老傳聞:「女生噗口水會下雨,男生噗口水會刮風」,傳聞似乎還蠻正確的,如果想預知明天天氣可以先來問問我!





我不是嘟嘴在生氣,我是在噗口水預測天氣~~




今天已經認識好多人了,為什麼還有一隻外星狗出現在我眼前呢?






這不是小桃 這不是小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