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10個月了



小阿姨最近更新小桃成長紀錄的速度和我長頭髮的速度很有得比。雖然我已經10個月大,但是頂上頭毛還是只有稀疏幾根。
所以小阿姨拜託你寫快一點,也許我的頭毛就會長快一點唷!

我喜歡小玩偶是眾所皆知的祕密。大阿姨在耶誕節交換禮物時,奮力和朋友廝殺搏鬥換得一隻猴子,雖然我更想要失之交臂的打地鼠(打滾中…)。







阿公阿媽去日本旅遊時,也特地在泰迪熊的店挑選一隻玩偶。現在我的小床有好多動物和我作伴唷。






我這一身Gymboree猴子系列的行頭(包含帽子、圍兜兜、外套),是請雅欣的姐姐千里迢迢從美國帶回來的。穿起來很可愛吧!!





將將將…猜得出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嗎?




我現在最會的事就是『聽指令做動作』,只要聽到『搖頭』,不管是國語或台語、聲控或視訊影像遙控,我都會搖搖頭唷!






可是我還學不會點頭,所以壞心的阿姨們看出我的弱點,偷偷計畫著如何省下過年的紅包:
小桃!新年快樂!要不要紅包?(用力的搖頭),此時小桃就會跟著搖頭啦!嗚嗚嗚~~





拍拍手也是我的強項之一唷!!




搭啦~~我有個人專屬特別座,不但可以和大家一起圍著吃飯,還可以在位子上看書、遊戲







2011年的第二天我終於見到遠從南半球飛來的小J阿姨





小桃在此祝福大家2011 Happy New Year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