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Happy New Year 兔 You!!



『咚咚鏘~咚咚鏘~新年到、好運到、穿新衣、戴新帽』兔子年的第一天我得到這頂粉粉的兔兔帽,真開心!!不只毛茸茸的很保暖,還有兩搓俏皮的小捲髮,戴起來就是卡哇伊~






『恭喜發財,紅包拿來』雖然我還沒有學會恭喜恭喜的手勢,但是我還是收到好多祝我健康長高高的紅包唷!





瞧!我開心的模樣






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,看一下交情的好壞~




初一下午和爸比、媽咪到鹿港走春,到處張燈結綵佈滿紅咚咚的飾品,人群就像是一張張會移動的相片,在我眼前放映,雖然已經到我下午的睡覺時間,但我還是活力旺盛的東張西望,想要看看還有什麼新花樣會上演。

逛完一大圈鹿港小鎮快回到停車場時,媽咪赫然發現我還來不及找到最佳的睡覺姿勢,就被瞌睡蟲打敗了!






初二穿著有濃濃中國味的衣服等大阿姨回娘家






下午到有小花博之稱的彰化溪洲公園賞花兒










肚子餓了還有美味的麵包可以吃唷



還有展示警用重型機車,讓我趴在上面過過當俠女的乾癮






春節假期終於趕走入冬後一波又一波綿延不斷的寒流,日日是大晴天;天天是郊遊日。
初三走訪花壇虎山岩,這間廟已經是爺爺級的三級古蹟,因為其山形恰似臥虎,因而得名。






一旁還有公雞搖搖可以坐唷






大小阿姨忙著和我拍照,結果竟然忘了帶走包包,離開時才驚覺包包不在身上,好在沒有小偷把它拿走,呼~~~










小桃提醒大伙兒:過年期間吃零食前先看看熱量,別吃太多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