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圖可以連結相本




10/18...
大約從今年1月底敲定這個時間後...
小如和我就像蝸牛般...
一步一步.一步一步的打造屬於我倆的婚禮...
這之中.台灣首富續弦了.連港星情侶也到不丹完成終身大事了...
而我與小如卻是...喊最久的阿....
喊到有天我同事忽然跟我說...
ㄟ...你結婚怎麼沒邀請我....
我說...
喜帖都還沒印好...別急...10/18啦...
哈哈...你看喊多久了...

10年長跑...
朋友最愛問我...
ㄟ...10年ㄟ...你很專情ㄟ...
其實我很想告訴他...
你會問你爸爸媽媽怎麼結婚那麼久都不分手嗎...不會嘛...
對...我和小如就是這種感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