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愛讀書的小孩不會變壞』




阿媽一看到文化局舉辦閱讀起步走的活動,馬上幫我報名參加,希望我有一個書香環繞的幸福童年。






會場裡人群好多,看得我霧煞煞,只能靜靜的坐著等待活動開始。






阿媽報名的手腳真的很快,我被安排在第一組。從市長的手中拿到兩本圖文並茂的童書,接著跟著市長、媽咪一起念裡面的文字。但是我連爸比、媽咪的音都不輪轉,只能東張西望看看有沒有天才嬰兒,這麼小就會念童書。








爸比特別帶我穿越『聰明門』
希望我的大頭裝的是知識而不是空古力。






會場中還有遇到小蕃茄阿姨的同學,也帶著小孩來參加爬行比賽,由此可以推測人潮之多。






『爬阿爬~~晏臻姊姊加油唷~~』




回家後~~
我開始對書報很有興趣,難道這就是穿越聰明門的魔力!!






『媽咪你在看什麼阿?!我也想要瞧瞧!!』




中午大家一起到餐館吃飯,我終於有自己的餐桌椅,嘿嘿~~坐起來真是有模有樣阿!!






我最近學會一項特技--劈腿,就是把腳由前向後轉180度,難怪特技人員從小就要訓練,因為這時候韌性是最大的。






『阿公~~別緊張,我天賦異秉,不會扭到腳啦!』





大家晚安~~我要和小海馬一起進入夢鄉啦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