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勝游泳圈,走向大自然




冬季是脂肪迅速累積的季節,打著『戰勝游泳圈,走向大自然』的名目,大夥兒向雪霸國家公園附近的登山步道前進。
隨著車子越爬越高,沿途的山嵐就越壯麗,每個轉角似乎都有無盡的美景等待我們去讚嘆。







經過九彎十八拐,來到登山客口中觀賞火紅楓葉的入口,沒有醒目的指示,只有人類走過的足跡,蝦米?!
我們是有攜帶孕婦登山耶!害怕這樣會登上世界記錄,所以這條陡峭的步道只走5分中就舉白旗,還是往較平易近人的【鳶嘴山登山口】前進吧!!






雖然沒有楓葉在樹梢飄逸,但是綠樹筆直參天、鳥兒枝頭配樂,隔絕都市的塵囂,別有一番風情!!






別以為這條路是easy game,爬著爬著我的鞋底就罷工了,硬是和鞋子分離賴在落葉間~~ 不 動 了!!






為了站在山峰盡收美景,我只能以長短腳的方式賣力前進。GO GO Fighting!!






接近陵線的樹木竟是以螺懸方式生長,這就是所謂的『轉轉轉 好運跟著來』






太認真觀察樹木型態的兩個人,一不小心就撞上橫越步道的螺懸狀樹枝,一定會好運滾滾來~~哇哈哈






登山真的是耗體力的活動,回程的路上買了巨無霸柿子解飢,再到豐原市區展開美食之旅!!



本文感謝小立熱情贊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